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个人描述

梁氏酱园少东主
主业卖文,副业卖酱油

一场自我否定

2010-01-17 23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新年的第一篇日志,我突然想起了写一点自我的否定,突然冒出来的念头,和谁都有关,和谁也都无关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你觉得我真诚,那是因为我虚伪到了极致

    

    身无长物,不学无术,好吃懒做。that's me

    

    压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~~!!!!一个纯粹的废物

    

    请叫我废物,谢谢~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哥们,忘了吧 下一篇:稳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